這輛2007 Audi RS4能滿足手排車迷加自然進氣車迷的需求!

這是一輛Audi的第二代B7 RS4四門性能房車,也是一輛令人渴望擁有的自然進氣V8引擎車款。

根據Bring a Trailer上所刊登的廣告,該車身處美國,里程數是111,000公里,車主也有按時定期保養。

 

賣家說這輛RS4在車頭和左側車門處有幾處刮傷,鋁製煙灰缸外蓋也有一處小的凹痕,在駕駛座座椅的腿部支撐處內外側也有正常使用的磨損痕跡,除了地墊是一組A4專用的橡膠件之外,其他內裝的部分都維持原廠。

講到原廠,RS4所搭載的4.2L FSI V8引擎是該車的一大亮點,更別提這輛車還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讓駕駛人能盡情揮灑身懷的414馬力與43.8 kg-m的扭力。

回到今日,RS4不僅得過世界風雲車大榜(WCOTY)的「世界最佳性能車」殊榮,其搭載的4.2L V8引擎也是一具多次得獎的動力系統,即便該車是2007年出廠的產品,但仍有一定的價值,截至本文完成為止,這輛車的標價來到了$29,000美元(約88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