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Evo VII身上那顆4G63引擎根本天下無敵,280hp+39.0kgm/3,500rpm+五速手排,根本犯規!(內有影片)

你知道的,在汽車工業百花齊放的年代,各家車廠紛紛打造全新世代的高性能車型,所謂時勢造英雄,像是Honda Civic Type RFord Focus RSVolkswagen Golf R皆在車壇上大放光彩,唯獨Mitsubishi Lancer Evo遲遲沒有動作,甚至根本不會出現!

 

但過去所締造的傳奇是永恆不變的,假設Mitsubishi真的打造出一輛2018 Lancer Evo,那要奪下性能車之王的封號可說是易如反掌,若你真的有試過何謂Evo的魅力,那是一種光坐在車上都會硬的感覺!

影片中這輛Evo VII看似保存得相當完美,而原廠Evo VII的核心動力搭載了一具代號為「4G63」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受限於日本法令的280hp,扭力則為39.0kgm/3500rpm,但在經過車主的大幅度改裝後,預估馬力介於320-350hp,並搭配五速手排、強化懸吊、輕量化車體結構與Brembo卡鉗的高制動系統,真要跑起來,Type R可能都會汗顏!

七代Evo身上更搭載了全新開發ACD主動式電控中央差速器與AYC主動式偏向控制系統,讓車主無論在殺灣或是激烈操駕時,皆能明顯感受路感的回饋與彎道循跡性能的高水準表現!內裝則標配了MOMO代工的賽車方向盤、Recaro高包覆性賽車桶椅,在當時真的是每位男性的夢幻逸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