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英里飇出383.98km/h 2000匹Huracan創1/2英里加速新世界紀錄[影片]

wcf-lamborghini-huracan-half-mile-world-record-lamborghini-huracan-half-mile-world-record 

一輛重度改裝的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已創造了一個令人驚嘆的半英里383.98km/h的速度新紀錄。

這輛打破世界紀錄的Huracan已不再是自然進氣的速度機器,Underground Racing已為它裝上一對渦輪增壓器來提高進氣量,同時也強化了引擎和週邊零部件,將馬力提升到2000 PS以上。他們還拿掉了Huracan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換上一個特別改裝的序列式變速箱來處理5.2升V10雙渦輪增壓引擎所輸出的2千匹馬力。

 

 

專精於開發超跑雙渦輪改裝套件的Underground Racing所推出的雙渦輪增壓套件相當著名,因為他們在Huracan的前輩Gallardo身上也裝上了相類似的雙渦輪增壓套件,同樣讓Gallardo擁有2000匹的超大馬,並在一月份的WannaGoFast Florida 1/2直線加速賽中創造了233.8km/h的"前"一個半英里世界紀錄。

Underground Racing打造的Huracan無疑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新小牛。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