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汽車消費者的褔音 20家車廠將把緊急自動煞車系統列為標準裝備

wcf-volvo-city-safe-volvo-city-safe 

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宣布已有20家車廠已經承諾會在2022年9月1日以前為旗下幾乎所有的新車標配緊急自動煞車系統。

這項協議涵蓋了99%以上的美國汽車市場品牌,其中包括關鍵的汽車廠商,例如Mercedes-Benz(賓士),Toyota(豐田),Hyundai(現代),Subaru(速霸陸),Ford(褔特),Kia(起亞),Nissan(日產),Audi(奧迪),BMW(寶馬),Fiat Chrysler(飛雅特 克萊斯勒),GM(通用),Honda(本田),Jaguar Land Rover(捷豹 荒原路華),Maserati(瑪莎拉蒂),Mazda(馬自達),Mitsubishi(三菱),Porsche(保時捷)Tesla(特斯拉),Volkswagen(大眾)和Volvo(富豪)。

 

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稱這項協議是"史無前例"的,因為該項協議比透過使用正常管理條例程序快了三年讓緊急自動煞車系統成為汽車上的標準配備,而這三年也可防止近28,000件車禍和12,000件人類受傷事件。

在一份聲明稿中,美國運輸部長Anthony Foxx說:"這是車輛安全史上令人感到激動的時刻。透過標配緊急自動煞車系統,這20汽車製造廠商將有助於拯救生命和防止車禍。"

加裝緊急自動煞車系統的這協議將是美國汽車消費者的褔音,至於國內,連國外最基本的ESP都要到2018年才會強制列入新上市車型的標準配備,就更別提緊急自動煞車系統了…..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