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您重溫爸爸年代的夢幻經典車款「C36 AMG」!

若你曾身處於90年代的汽車工業,你會知道在選擇性不多的性能車上,C36 AMG是多麼與眾不同,那強悍的性能與四門房車的設定,無疑在當時震撼了整個汽車產業。

 

而這輛C36 AMG一上市便把對手直接指向BMW M3,而在這輛車身上也頗具歷史意義,早期MercedesAMG一直有著長期的合作關係,不過卻僅限於賽道上,隨著AMG逐漸在改裝界打響名號,Mercedes決定與AMG正式簽署合約,並把AMG納入旗下,而這輛C36 AMG正是在二者正式合作後的第一輛產物!

而在這輛車上內裝皆為AMG樣式就不多說了,在懸吊系統換上了更低的競技化懸吊,四速手排變速箱(針對美國市場),核心動力搭載一具3.6L直列6缸引擎,最大馬力280hp,0-100km/h只需6.2秒,這在當時的技術下,無疑是已經壓垮一堆性能超跑。

而在1997年時,Mercedes-AMGC43 AMG取代了C36,並換上了一顆4.3L V8引擎,最大馬力上看306hp。不過問到Tyler Hoover,他仍想要把那具3.6直接六缸引擎沿用下去,他說道:「這顆引擎比你想像中的還有樂趣,完全不輸給V8的設定!」

不過Matt Farah並不會針對這點做回應,但他確實承認非常享受駕駛這輛C36 AMG,在影片尾聲時,你能夠看到他就像個小孩一樣愛上這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