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列15大「停車不用錢」的稀世車款,每一輛都有著「極致趴低」的車高…。

總是在看動力、加速看膩了嗎?今天小編帶你來看,十五大「停車不用錢」的經典車款,所有車款都能夠讓你輕鬆穿越收費停車場的柵欄…堪稱省錢利器啊。

 

Alfa Romeo 33 Stradale道路版本一共僅打造18輛,搭載一具atmospheric V8汽油引擎,完全採用手工組裝,最大馬力輸出為230hp,整體車高只有39英吋…。

Aston Martin Bulldog」-奧斯頓馬丁鬥牛犬-早在1980年代時要成為量產車(預計量產25輛),但礙於量產成本過高,最終無預警停止。高度呢?只有43英吋。

BMW M1在70年代時,僅生產456輛,搭載一具6缸引擎,最大馬力277hp。外觀設計則交由Giugiaro一手設計,整體高度為44.8英吋。

Ferrari 512 S Modulo Concept由都靈知名汽車製造商 Pininfarina 賓尼法利納所設計,搭載一具V12引擎,最大馬力550hp,車高為36.6英吋。

Flatmobile它x的是要怎麼開?是在中國製造的蝙蝠車嗎? 不,根據吉尼斯世界紀錄,2008年它成為世界上最低的汽車,僅有18.8英寸。

Ford GT如果全球有一輛車因其高度低而被認可,那就是福特GT40。 事實上,它的名字是指總高度為40英寸(1.01米)。除了著名的比賽版本,在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上四次奪冠,還有31輛以Mark I為基底打造的街道版本。

Lamborghini Miura」-資深牛迷肯定知道它就是奠定了日後Lamborghini在supercar裡的地位,擁有無法被取代的獨特魅力,尤其是他那獨特的中置引擎與雙座的設計,更有不少人認為Lamborghini Miura是歷史上最有純正血統的超級跑車。整體高度僅有41英吋。

Lancia Stratos Zero Concept可能你沒見過這輛,因為我也沒有。此輛為1970年Stratos原型車,能上榜的原因就是它的整體高度只有33英吋。

McLaren F1 GTR Long Tail從傳說中的F1(GTR Longtail)的最新發展來看,1997年,McLaren僅生產了三輛街車版本。它的高度僅為47英寸。 這個數字略高於此列表中其他成員的數字,這意味著需要特別注意上部空氣噴嘴。

Mercedes-Benz CLK GTR算是最廣為人知的車款之一,在90年代末期,這輛街車版本配備了7.3升V12發動機,與Pagani Zonda使用的發動機類似,功率約為730馬力,整體高度為45英吋。

Nissan R390 GT1當初Nissan打造這輛車型就是為了在90年代末期時,以R390 GT1稱霸利曼賽事。接著,道路版本亮相,搭載一具3.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60hp,但由於太稀有,目前於日本博物館收藏。車身高度則為45英吋。

Porsche 550 Spyder於1953問世,完全為了競技而生,搭載一具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10hp,跟現今的車款相比是不是很弱?但它車重僅有「550kg」,恩..應該能飛。至於車高則為38英吋。

Porsche 911 GT1別以為只有GT2或GT3,歷史上還有這輛Porsche GT1啊!僅打造25輛,動力源自於一具3.2L水平對臥六缸Biturbo引擎,最大馬力上看537hp並搭配6-speed手排變速系統,這強悍的動力使GT1能夠以3.6秒,由靜止加速到100km/h,極速更能一舉飆破315km/h!車高部分為45英吋。

Porsche 917K歷史上最強的賽車之一,更在過去成為道路版車型。採用原先的917車型進行強化,從4.5升擴大至4.9升,最大馬力630 hp,高度僅有 37 英吋。

Renault Sport Spider由Renault Sport打造,於1996年進行販售。我想你應該也跟我一樣認為,這根本不是雷諾的風格啊!但在當初確實是打造了許多「特別企劃」,就像是 Espace F1 concept一般詭局。至於動力部分,其搭載一具2.0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50hp,極速215km/h。車高部分為49吋(可能要小心頭去撞到停車場的護欄…。以上是就是世上前十五大趴低車款,若是資訊有誤,再麻煩請大大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