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跨年時,在英國有高達「1,400輛車」在一處停車場被燒成灰燼,所幸沒有造成太傷亡(內有影片)

在我們開心地看著電視或是與朋友相聚一同跨過2017年同時,一場悲劇就在英國發生,共計約有高達1,400輛車於一處大型停車場被燒毀,下場可說是慘不忍睹,看了直叫小編痛心啊!

 

這起火災發生於Loverpool的Echo Arena,而守衛指出,僅有位於頂樓與角落的車輛僥倖沒被這波烈焰給襲擊。默西塞德消防部門負責人丹·斯蒂芬斯(Dan Stephens)向媒體透露,這起事故全由一輛停在二樓的Land Rover Discovery所引起,由於引擎內部起火,火勢迅速蔓延至周遭車輛,而消防噴水器在當中並未發揮到最大作用,導致高達1,400輛車被烈火吞噬。

而這起大規模火勢共出動了12輛消防灑水車、3個航空滅火單位、85名消防弟兄。所幸並未造成太大的傷亡,僅有三位民眾因吸入過多濃煙嗆傷、一位因逃生不及手部遭到燒燙傷,不過在送醫後皆沒有大礙。這處停車場在當時由參加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參觀者所包場,最終由於火勢過大,導致展覽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