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伯林綠色地獄大亂鬥!14台車直接被擊毀,當中還包括911 GT3 RS

德國紐伯林為賽道最高殿堂,更是每個男子漢夢想總有一天能駕馭的聖地,但在這個有著綠色地獄之稱的地方,車禍基本上是天天有的,而這支影片近期被上傳至Facebook,裡面記錄著在這種超高時速的狀況下,只要一個差錯,就準備升天啦~

 

根據國外汽車網站Road&Track報導指出,這起連鎖效應的事故發生於2017/11/1號,全都因為當時一輛Porsche GT3 RS在Hatzenbach路段時,冷卻液導管爆裂導至整台車就像火燒厝一樣濃煙密佈。

就如影片中看到的,駕駛在彎道處突然看到一股煙開始蔓延,他隨即將車停在路旁,最後跳出柵欄外試圖去警告後方準備興奮殺過這個彎的車手,剛好前方又是一條直線加速,每台車的時速應該都很可觀,當然不可能煞得住啊!!

而整起事故有高達14輛車被擊毀,其中包括Porsche 911BMWAudi TT,在影片中間,你可以不斷聽到急煞與碰撞的聲響,真的是太可怕了!而這起事故造成二名駕駛不得不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畢竟真的撞得很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