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受惠於改裝廠「Gosha Turbo Tech」,釋放出相同的1,200hp+動力輸出,究竟戰神會敗,還是狂牛會敗?

儘管1/4 mile加速賽一直是主流賽事,但何不看看這二輛同為1,200hp+的直線怪獸來場1/2 mile之爭呢?今天這二位主角分別為Lamborghini HuracanNIssan GT-R,而在這兩台直線怪獸身上皆受惠於「Gosha Turbo Tech」的動力升級套件,共計2,400hp+的動力實在讓人目不轉睛!

 

就以抓地性來說,這二台超級跑車身上皆搭載了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且1/4 mile都有著低於10秒內的恐怖實力!不過就以Huracan原廠規格來說,這輛小牛有著極致輕量化的車身配重,若是GT-R車主沒有為其實施輕量化工程,那麼這場比賽自然就就是一面倒的趨勢!

儘管我不知道GT-R是否有「施工」,但無論結果是什麼,這廠義日之爭還是震撼了我們!二輛超跑皆以9秒初的成績完成1/4 mile加速,就連Unlim 500+賽車的主持人也為之瘋狂啊!

然而今天的重頭戲並非1/4 mile,而是1/2 mile直線加速!以最終數據顯示,二輛怪獸分別以14.177秒與14.940秒內完成1/2 mile加速,至於誰在這場比賽中奪冠,那就請讀者們自行觀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