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12.3吋TFT全液晶螢幕 2017 Audi A3/S3官方圖發布


全新小改款Audi A3/S3近日終於現身,外觀上最明顯的變化就是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以及新式的前保險桿,同時頭燈也換上全新LED燈條設計,並且還有矩陣式Matrix LED頭燈可以選配。在車尾方面,保桿換上更運動化的下擾流設計且尾燈也經重新設計,充滿銳利與科技感。

 

車艙內,延續原有的設計基底,但換上了全新三幅式方向盤,並導入系統升級的語音控制MMI多媒體資訊系統。而最高階車型還搭配Audi最新的12.3吋TFT全液晶儀錶顯示螢幕。另外安全配備部分,還新增了「Traffic Jam Assist」系統,可以協助駕駛在64km/h以下自動行駛於壅塞路段。當然,消費者也可以選購更高階的「Active Lane Assist System」。

在動力編組方面,小改款Audi A3全車系提供全新的1.0升 TFSI直列三缸渦輪增壓(115hp)、1.4升 TF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150hp)以及全新的2.0升 TF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190hp)等三種汽油引擎,另外柴油引擎方面,則擁有1.6升 TD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110hp)以及2.0升 TD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分別有150hp與184hp兩種輸出。然而消費者想要選擇更環保的車型,也有油電混合動力的A3 e-tron車型可以選擇,這台車型搭配1.4升 TF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的輔助下,有著204hp的綜效輸出。

最強勁的性能版S3車型,將其2.0升TFSI引擎重新調校後,最大輸出馬力可達到310hp的表現。

2017小改款Audi A3/S3將在今年夏天開始交車。而德國定價從€23,300(約台幣106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