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神獸Zenvo TS-1 GT換檔僅需「40毫秒」?太扯了吧

對你來說,說到丹麥這個國家,你第一個會想到什麼東西?哥本哈根的特色建築?丹麥女孩這部電影?敞若你只想到各式各樣甜到不行的糕點的話,那你肯定是吃貨而不是車迷!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丹麥,頂級手工打造的超級跑車Zenvo TS-1 GT,這輛上等貨光是造價成本就高達145萬美元,原因不由它,搭載了一具暴力的5.8升V8雙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直逼1,163hp,扭力峰值則來到112kgm的狂暴實力。

而這輛丹麥神獸不僅有著狂暴的輸出性能,同時置了一套7速序列式變速系統並有著Dog Box配置的螺旋切割齒輪,讓換檔速度縮進「40毫秒」,聘美一級賽道方程式中的F1賽車,而此般動力配上神速換檔系統,0-100km/h加速只需2.8秒!

不過這並不代表Zenvo TS-1 GT就是完美無瑕,根據Youtuber Shmee150說道:「我曾經開過Koenigsegg Regera幾年的時間,而這種大馬力系列的車在低速檔時異常的笨拙,若你在市區,將會開到你罵五字經」。不過,一但你達到一定的速度,它會給一股源源不絕的純粹動力,特別是在5000rpm後,那瞬間釋放的動力輸出,將帶你直逼天際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