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Litchfield操刀的Nissan GT-R,誓言打破GT2 RS紐伯林最速寶座!

紐伯林一直以來都是眾家車廠夢想征服的終極賽道,而在今年9/20,Porsche 911 GT2 RS以6:47:03秒的驚人成績刷掉刷掉各路好手,包括Radical SR8 LM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40-4與自家老大哥Porsche 918 Spyder,可說是一舉奪下最速之王的寶座!

 

也因為創下了難以破台的紀錄,個家改裝廠紛紛再次投入心血去研發,強化自家廠車,勢必要揚眉吐氣,力挽狂瀾。而日前,一間來自英國,名為「Litchfield」的改裝廠認為打破Porsche的紀錄並非難事,且派出的車款為實力強勁的Nissan R35 GT-R,並取名為「LM1 RS GT-R

Litchfield首先針對Indycar賽事中那具BorgWarner渦輪增壓機,換上一組定制的中冷氣、凸輪軸與Inconel進氣岐管,一舉讓這具3.8雙渦輪增壓引擎,突破最大馬力1,100hp/110kgm最大扭力的強悍實力!

而為了確保這輛GT-R不會給自家車廠漏氣,Litchfield也特地換上了Ohlins競技懸吊系統與全車碳纖維套件,藉此大幅增加下壓力。事實上這輛車還運用了「Nismo GT-R GT3 race car」身上的Flat Floor與空體力學技術!

目前道路版本GT-R最佳紀錄為Nismo GT-R的07:08:0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