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 GT-R R34竟然大膽到跟「F1」彈直線?太狂妄了吧!

有在關注一級賽道方程式的車迷朋友們肯定都非常清楚,不管是在直線加速或是激進過彎中,F1都能以技壓群雄之姿碾壓所有市售車,畢竟它可是賽車最高殿堂,並非平庸之輩可以比擬的存在!但今天卻有位日本市售跑車想要挑戰F1,有沒有搞錯?

 

而這位角色也並非省油的燈,它可是有著經典傳奇地位,並以東瀛戰神之名撐起整個日本汽車產業的「Nissan Skyline GT-R R34」,且還是有著高達1,000hp輸出的狂獸,輸贏結果自然變得有趣了。而就在澳洲所舉辦的「阿德萊德賽車節」中,將R34與「1994 Arrows Formula One」端上了直線加速跑道上,試著一探究進是否一般道路用車有實力與它匹敵?

當然,就以F1來說,有著極致的馬力重量比,動力則搭載一具V8引擎,最大馬力620hp,但車重卻僅有「515kg」;反觀R34,雖然有著1,000hp以上的大馬力,但車重卻高達1,300kg,不過R34卻搭載著四輪驅動,所以參照數據來看,輸贏並非一定!就讓我們立刻欣賞這支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