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Demon 道奇惡魔」再次以9.34秒的極限成績完成零四加速,當今最速肌肉王達成!

當Dodge首次向全世界推出這款「Challenger Demon」時,確實是震驚了所有性能車界,畢竟要以9.65秒完成零四加速的車款根本屈指可數,要馬不是極端超跑,不然就是得經過後天大幅強化才有可能達到的境界。舉例來說,在各項賽事中一展長才的車款有McLaren 720S,又或者是電動車王Tesla Model S P100D

 

雖然9.65秒為官方成績,但這種怪物車本來就不好拿捏,在各項賽事中要應對各種狀況。當然,有可能更快也有可能更慢囉!但在今天這支影片當中這輛Challenger Demon並非普通貨色,而是經過一定幅度強化的改裝車!

改裝品項為:1700 c.c的噴油器、E85轉換器、2.65 upper pulley、Hoosier輪胎、catless中段。經過測試後,動力預估達到1,000hp+,輪上馬力則預估落在900hp上下。最後在這場賽事中,以9.34秒的成績完成1/4 mile加速,並以239.6km/h通過末速,怪獸真的是怪獸啊!順帶一提,這輛Demon甚至比前幾天刊登,Hennessey Demon所推出的HPE1000套件來到快上0.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