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Ford Mustang失去V6 獲新面孔 10自排與數位駕駛儀表

經過成功的兩年半市場銷售生涯,第六代Ford(福特)Mustang正在等待2018年的小改款;而在推出之前,Ford先釋出了原廠官圖讓"馬"迷們先止止渴。

中期更新的2018 Ford Mustang帶來了一個微整形的面容,新頭燈,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更寬的前水箱護罩和一個低20mm並有著新線條和通風孔(GT)的新引擎蓋。在車尾部份,我們看到一個新C形後尾燈組,更大的黑色氣流擴散器。在GT車型上還有一個小擾流尾翼。

 

重點消息是,Ford汽車正在取消3.7升V6動力選項,因為它已經是Mustang車型中銷售最弱勢的成員,Ford將專注於2.3升EcoBoost和5.0升V8版本;且小改款後的新車現在也獲得一個新的10速自排變速箱。

與5.0升V8引擎搭配的手排變速箱也升級成雙碟式離合器和雙輕量化飛輪,而據說,新的十速自排變速箱將提供比六速自排更快的換檔反應速度。重新設計的變速箱齒輪也能承受更大的扭力。V8引擎本身也進行了更新,獲得了缸內直接和岐管燃油噴射供油,壓縮比也從11:1增加到12: 1,這使5.0升V8引擎擁有更高的轉速紅線區,且更省油動力也更強大,不過Ford還沒有提供任何數據。2.3升EcoBoost也將提供比以前更大的扭力。

其他的修改包括增加一個選配的12英寸數位駕駛儀表,這個儀表可提供三個不同的獨立視圖-Normal正常,Sport運動和Track賽道模式。新的主動閥門排氣系統允許駕駛調整V8版本的聲浪,而Ford還為2018 Mustang提供了一系列的主動安全系統,例如行人偵測的預防碰撞輔助系統,距離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和駕駛疲勞警示系統。

小改款的Mustang也獲得新的避震懸吊,後底盤採用新的橫桿接合軸和新的防傾桿,據說可增加側向剛性,進一步強化Mustang的反應和操控性能。另外,Ford也提供了MagneRide主動感應阻尼器讓客戶選購。

車室內,2018 Mustang有觸感更好的全新軟塑料,重新設計的座位表面,以及一個選配的手工縫製中央控制台,Ford設計師說,這個的做工特別的艱難。另外,車內門板的把手,開門拉柄也改為鋁合金材質。Ford將於今年秋天在北美市場推出小改款的2018 Mustang。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