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替Audi S5 Cabriolet做了清淡改裝讓馬力增加到425 PS

德國改裝廠ABT最近針對Audi S5 Cabriolet做了一些改造,讓這輛車的動力幾乎等同於RS5,藉著對這具3.0L V6引擎作些許改裝,該廠讓其爆發出425 PS的最大馬力和56.1 kg-m的最大扭力,比起原廠車來說多了66 PS的馬力與5.1 kg-m的扭力。

 

改裝過後的S5 Cabriolet比起RS5僅少了25 PS的馬力與5.1 kg-m的扭力,RS5在選配動態性能套件的時候,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 km/h需時3.9秒,極速則為280 km/h。

到目前為止,ABT仍未釋出他們最新作品的任何技術細節,然而他們不僅對動力做了改裝,也替這輛上空跑車提供了其他的套件,像是19吋與20吋的輪圈,有四種樣式可選,整合式迎賓燈還能利用LED燈投射出ABT的字樣,特殊的地墊和氣嘴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ABT表示S5的空力升級套件正在開發中,但在「幾週之後」應該就能完成了。